目前日期文章:201308 (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上次跟大家介紹去日本吃的鶴橋風月← 請點

我當天PO文以後,我就立刻找老公去吃大阪燒20110718_1950629  

我吃過兩間,一間是連鎖TEN屋,另一間就是這個月島文字燒!!(大家可以自行古歌)

因為PO完文都九點了,狂奔去東區巷子裡,一進到店裡,其實都還沒九點半

他就跟我說他要打烊了,但看我苦苦哀求的份上外加楚楚可憐的表情20110712_1941173  ,他就讓我入座了呢!!!

0816 048.jpg  

因為我有保證我只點一份,十點以前會吃完XD

所以我就順利入座了!!! 哈哈哈~~~20110629_1894951  

很開心吧!!! 因為魚先生沒有吃過,而且PO文完我就餓死了,所以特地來吃吃!!!

0816 041.jpg  

文章標籤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篇這篇~~~ 這是我來大阪-------- 最喜歡的地方XD

記得我之前峇里島蜜月 有說過,去旅行,最重要的就是去當地的超市啦!!!

因為可以貼近當地人民的生活,二來也可以知道當地的物價,才不會去一些小店被騙錢!!

但是這次,純粹是因為菲妮的BABE肚子餓了,想吃水果… 1.5 

所以問飯店人員附近有沒有超市,但第一天太晚了,飯店人員說應該關了!!

結果某天要去環球影城時,恰巧就這麼經過了!!!!!

太開心了~~ 所以有一天吃喝拉撒無所事事行程,就安排去了超市(噗!!!!)

是的!!就是這間叫做MAX VALU 而且發現旁邊竟然寫了24HR!! 那,飯店人員說打烊是怎麼一回事呀~~~!!!!44wo28  

IMG_0001.jpg  

文章標籤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其實人家說懷孕的時候很想吃什麼呀~~~~

這些對菲妮來說其實也還好,因為菲妮本來就很愛吃呀~~~ 哇哈哈哈

然後某天去COSTCO買了一大包有機的玉米片 ↓ 如圖,1.13公斤耶~~ 

姑姑還問我要吃到什麼時候!! 哈哈哈哈…

9191127648_67b231cf34_o  

但回到家就發現半年前costco買的莎莎醬,竟然已經發霉了~~~~~~~~m318  

然後只好回娘家"央求"我阿木幫我做莎莎醬~~~((我阿木是萬能的!!什麼都會做啦!!!!))

做莎莎醬的方法有很多種,阿木很快速的就在網路上找到了莎莎醬做法

因為菲妮已經吃掉阿木做的莎莎醬兩盒了(以兩天吃一盒的驚人狂奔速度)

所以菲妮只好自己回家跟阿木學習~~ rain  

文章標籤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耶思~~~有沒有人在7月20號那天看到這個TVBS的新聞呀~~ ㄎㄎㄎ

沒錯!! 就是我們公司的大手拉小手的健走活動啦!!!!

iphone1 081.jpg

拖了整整一個月了~~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吶!!!哈哈哈哈

這天公司舉辦了5K健走的活動,大手拉小手,健康齊步走~~ 聽起來就好健康呀!!!!

總公司也找來了一堆帥哥辣妹的夥伴們來做宣傳!! 大家都是增重減重健康有成呀!!

想當初菲妮也是小胖妞一個m313 因為過年放假,疏不知在家裡吃個太爽…

就不知不覺胖到了六十公斤"出頭"XD 最高還到了66去了…哈哈哈哈… ((那時候還以為自己很瘦))

2010網路見證 

好吧~~~ 我離題了:P 總之,感謝賀寶芙讓我這麼健康~~~~~!!!!

文章標籤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是滴,幾個月一次的姐妹聚會來了~~~ 

這次是討論了好久的湘菜,

跟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是湘菜(湘菜又名:湖南菜)是中國八大菜系之一,自漢朝便有了相當成熟的發展。

湘菜由湘江菜、湘西菜和洞庭湖菜三部份組成,以香辣為主要特點。由來自wikipedia

 1044667_488402151238487_2024458354_n.jpg

是滴,身為湖南人的我~~ 就帶大家來吃囉,這間也是瓦城老闆開的店之一,非常泰也是!!

以前也常常吃,今天朋友們4個來回味!!!! 又多了好多的新菜色喲 20110708_1906707

菜單點我

下面是餐廳推薦的菜色,我們點了松子年糕牛肉,腐乳空心菜,辣子尋雞,毛家紅燒肉,金銀饅頭(煉乳饅頭)

還有甜點 桂圓栗子沙,黑芝蔴西米露

文章標籤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wow 吼~~~ 這餐是做好功課滴!!其實很多地方都有鶴橋風月

因為來大阪就是要吃 大阪燒 還有 章魚燒 嘛!!這樣了解嗎~~~

因為走一走肚子餓了,抬頭就熊熊看到了大鶴橋風月~~哈哈哈!!!!1.5  

IMG_0081.jpg

就在星巴客這邊啦~~~~~ 幫你們用紅圈圈,圈起來了喲!!!

 未命名  

是的!! 看到這個招牌就是了!!

其實日本有很多居酒屋都是在商業大樓裡面! 因為店租也很貴呀~~ 而且在這個商業觀光發達的地段

所以只好設在大樓裡面了,就多抬頭看看囉;)

IMG_0075.jpg  

文章標籤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忘記在哪裡看到這張了!! 反正!! 存在手機就對了啦!!!

 

趁著八月底還沒到,看到的朋友就出運啦~~~ㄎㄎㄎ

IPHONE 007  


文章標籤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終於來點有趣的啦!!!哈哈哈

IMG_0016.jpg

其實來環球的時間跟安安一直喬不定!!

因為我們事前原本

訂好環球房間了,確因為當天有兩項遊樂設施在維修!!!!! 44wo2844wo2844wo2844wo28  

(所以其實這天我們有住宿,但沒有進去環球,只有在外面照相而已…XD)

IMG_0017.jpg

所以只好改期到禮拜六~~~雖然蜘蛛人要維修一個月…但也沒辦法了!!!

好開心哦~~~~ 來拍照這天,是晴空萬里呢!!! 

   人擠人的時段!!!但這天也很無言…就讓我來和大家馬馬虎虎的介紹一下吧… 1907144282  

文章標籤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來大阪,不能錯過的就是鹿之島---奈良囉!!!

http://narashikanko.or.jp/tw/ ←這裡有日本的奈良觀光協會,點選右上角的繁體中文就OK囉

這次很隨行的走走停停,所以一早~~ 才決定好要前往奈良找鹿玩耍

每天往一個不同的地點,例行事項就是在賣票機前研究一下

雖然有關西三日券,坐車坐到爽,但還是仔細摸索一下!!

IMG_0053.jpg

畢竟日本電車JR線路真的是太複雜了,也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的頭腦

在哪轉車換車都是一大學問,一不小心就會坐錯或迷路,總是得找站務人員來問一下!!

聽不懂也沒關係,站務人員都滿熱心的!!

 IMG_0077.jpg     

文章標籤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