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~~其他文章都正在寫了啦~~ 大家就等等我咩!!! 因為我是發懶菲妮XD

我實在是太興奮想和大家分享了!! (因全力作戰,故圖少文多,請見諒)

這是發生在今早的事情,於是我決定用飛快的速度來和大家分享這篇抓老鼠奇遇記

一早我就坐在電腦前很乖的打明天要交的資料

不料,看到一個小黑影和長條線從我的眼前快速通過

媽呀~~ 那不是我家老爺最怕的東西嗎,小吱吱

哈哈,我立刻大喊,「BABE,有老鼠!!!!!!」

果真,有人從床上飛快跳起,應該連0.0001秒的速度都不到

老爺問「真的假的???」當然是真的啊…拜託 ((瞪)) 20100402_756923  

於是老爺就立刻去拿了傢伙出來,掃把夾子通通拿了,然後把門口也用毛巾通通封起來,準備和老鼠博鬥

(((以下有老鼠和素顏入鏡,膽小者請轉台)))

其實這也是菲妮生平第一次參與抓老鼠的活動

以前自己娘家在三樓,連在路上看到老鼠的機會也都很少…

還是我婆家大門太OPEN了???? 什麼野貓也會鑽進來取暖 XD

總之,當老爺吩咐我把鐵夾伸進去的時候,((一邊還在說老鼠的習性…阿你不是很怕????))

老鼠果真沿著牆壁跑出來到門上

但老鼠疏不知我們放了兩大塊黏鼠板在等他…於是他很快的想爬上牆壁 (以為是蜘蛛人??)

果不其然地就摔了下來,正中黏鼠板中央呀~~~

嘖嘖嘖!!! 黏鼠板也太黏了吧!!! 真速嚇屬人~~~ 但看起來也還挺可愛的,不就是灰老鼠嘛!!!

IPHONE日本 100.jpg  

老爺還想裝沒事在那邊上網…其實心裡挫咧蛋,非常驚慌吧~~ 想默視老鼠是是~~~!!!

好吧!!基於,天不怕地不怕的老爺嚇成這樣,我決定行行好,天使下凡來為你解憂

((我知道我們房間很亂XD 請省略))

IPHONE日本 104.jpg  

老公,你求求我啊~~~ 我就幫你抓出去!!! 

於是向大膽在下我,就幫老爺子把黏鼠板拿出去陽台放了,等著婆婆回來解救牠!! 哈哈哈

好可愛哦~~~咕嘰咕嘰!!! 怎麼這張看起來很像裸體??? 1.8  

IPHONE日本 112.jpg  

真歹勢,下面有素顏入鏡,身體不適著請轉台XD !! 

你們看看有多實況轉播!!!

菲妮不管三七二十一,還穿著睡衣睡褲大素顏加痘疤就入鏡了!! 因為我很興奮!!!!!很興奮!!!!!!!!!!!

大家別擔心,其實老鼠還活著啦!! 不要害怕 20110712_1941173  

IPHONE日本 118.jpg  

你看,等婆婆回來解救小老鼠了!! 拿了一桶水幫他清膠呢~~~ 吃素佛心來著!!!

老鼠也是一條命啦~~~~

iphone2 003.jpg  

 

是滴!! 這就是一大早菲妮的晨間抓鼠記!!

希望大家還有胃口吃的下晚餐喲 20110708_1906707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抓老鼠 黏鼠板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