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w 吼~~~ 這餐是做好功課滴!!其實很多地方都有鶴橋風月

因為來大阪就是要吃 大阪燒 還有 章魚燒 嘛!!這樣了解嗎~~~

因為走一走肚子餓了,抬頭就熊熊看到了大鶴橋風月~~哈哈哈!!!!1.5  

IMG_0081.jpg

就在星巴客這邊啦~~~~~ 幫你們用紅圈圈,圈起來了喲!!!

 未命名  

是的!! 看到這個招牌就是了!!

其實日本有很多居酒屋都是在商業大樓裡面! 因為店租也很貴呀~~ 而且在這個商業觀光發達的地段

所以只好設在大樓裡面了,就多抬頭看看囉;)

IMG_0075.jpg  

一進來長這樣!! 看起來有一丁丁髒髒的…哈哈~~ 因為就是一大堆的高麗菜和太白粉混一混的意思71b18ad2601028c7e640331072735b6b  

IMG_0037.jpg  

坐下來就有菜單了~~

IMG_0038.jpg

吃大阪燒就是要有小小的鏟子才有FU~~~~e3d8da886eb4e74eb40d600e79fcaab4e3d8da886eb4e74eb40d600e79fcaab4e3d8da886eb4e74eb40d600e79fcaab4  

IMG_0039.jpg

牆上的醬料隨你加啦!!! 

右下角是服務鈴

IMG_0051.jpg  

MENU長這樣~~ 隨便點感覺都好好吃哦!!!!!!!

打一打…我現在都肚子餓了=_= 其實這樣的價位好像在日本人眼中是很平價的…

真的好像隨便吃都這個價錢!! 台灣還比較便宜(murmur中…)

反正此行就是要燒錢了啦…沒有問題!!! 20110715_1945910  

IMG_0072.jpg

但後來我們點餐卡關了…一直不知道店員在問什麼…

於是店員就變出了一本中文的!! 連中文店員都來了…

早說嘛~~~ 很不貼心吶你們!!!!! 2.1  

IMG_0073.jpg

還有不用的蛋餅還有肉之類的,下好離手囉!!

IMG_0074.jpg  

我和安安點的是,一個有麵,一個沒有麵的大阪燒

點好以後料就上來了,快點學一學,以後在家應該也可以自己做~~

IMG_0040.jpg

攪一攪就可以下來了

然後定型~~ 把他擺成圓圓的樣子!! 這些都只要坐在旁邊看店員做就可以了!!!!!

IMG_0042.jpg

但老實說,看照片很快

實際上,我覺得我等了快一個小時…因為鐵板的熱度不高,所以要慢工出細活

等他全部熟透了,我都快餓死了!!!

IMG_0048.jpg

再放上麵~~~~~~~~

IMG_0050.jpg  

知道我等這個步驟等很久了嗎~~~~~~~~~先生!!!!

IMG_0053.jpg

 ((((((卡chu 咖媚咧!!!!))) 台語發音))))) 老娘快餓死了!!!!

IMG_0055.jpg  

終於上醬了…我都快哭了~~~~~~~~~~~~~~

IMG_0061.jpg

很美吧!!吃起來也好美味呢~~~~~

該不會為了讓它吃起來很美味,所以叫我等這麼久吧~~~????原來是必經過程XD (點頭中)

 IMG_0064.jpg  

麵也很好吃喲!!

 IMG_0067.jpg

安安吃到都不講話了~~~~ 

吃光光!!!!

IMG_0070.jpg   

所以有去日本的捧友也去吃一下吧~~~~ 很八豆腰吶!!!

菲妮在台北忠孝東路上吃的店叫做月島文字燒

今天沒有照片可以看~~~ 但愛評網有介紹啦!! 

去不到日本的朋友,也可以去那邊吃吃看哦!!!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afa4love 的頭像
fafa4love

飛尼叨叨☆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