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囉~~~ 上一篇介紹完房間,所以這篇我要介紹旁邊的商場 UNIVERSAL CITY WALK 去吃晚餐囉!!

菲妮通常走到這裡都是快餓死或是想吐的狀態,所以照片都不太多,歹勢囉~~

1366006895-493662095_n  

但這裡就是主要以餐廳為主,你們可以看一下連結!!

這天晚上,菲妮和安安來吃的是拉麵~~ 叫風神雷神,怪怪的名字,第一次經過還不太想吃XD

但後來回來太晚,店家都關了~~~(而且後來上網谷歌了一下,台灣人還滿推薦這家餐廳的) 20110611_1870569  

IMG_0372

桌上的基本醬料和茶

IMG_0373

MENU... 價位…觀光區跟外面的餐點,價格沒有太大的差異

IMG_0375

泡菜拉麵,吃起來ok啦!!肚子餓吃什麼都馬好吃!!!!

IMG_0376

醬油叉燒,但蔥很乾 (看的出來吧)

IMG_0377    

這天來到這裡已經很晚了~~ 趕在打烊前踏進這裡

IMG_0378

為什麼一直照後面的客人呢~~ 因為,後面的四桌客人,全~~~~~~~~~~~~~~~~部都是台灣人!!

哈哈哈哈,太有趣了,以為來到台灣呢XD  中文此起彼落呀!! 大家都互相對看

IMG_0379

話說…前幾天中午,我們來這裡吃了天空樹的蛋包飯

IMG_0027.jpg

因為圖片不多,所以特地放上2011年和安安去東京時吃的天空樹蛋包飯來介紹一下!!

從這邊下面開始,就是2011年台場天空樹的圖片喲~~ 

因為沒有PO上網,所以帶大家回味一下嘛XD

IMG_0220.jpg

那時候在網路上看到某個部落客介紹,當下就決定要來吃一下!!! 而且他是有size之分的哦!

IMG_0219.jpg

可以依照自己的食量來點,L 號竟然有六顆蛋和六碗飯呢~ 吃完膽固醇也飆高了唄!!?????

但今年來沒有這這樣子瘋狂啦XD

不是我在說,日本人這個MENU照的也太有質感了吧…看了都餓了@@

IMG_0213.jpg  

IMG_0214.jpg   

IMG_0198.jpg 

那時候我的食量還好驚人呢!!((羞)) 1062667194.jpg    

 IMG_0218.jpg 

現在看了一下,沒想到~~~ 今年和2011年點的餐竟然一樣!! 怎麼口味選擇都沒變呀~~~~

真的很專一耶我們!!

IMG_0204.jpg  IMG_0203.jpg

裡面可以選擇奶油,或是蕃茄的炒飯喲!!!

IMG_0206.jpg 

晴空萬里配上好食慾呀~~~ 大阪和東京有不一樣的感覺!! 大阪環球的天空樹比較舊一點點

IMG_0200.jpg

好滴!!!2011介紹到以上為止!!!

有機會再讓我好好介紹,順便回味一下去東京的場景唄 :)

最後放上的這個冰是我去LAWSON最愛吃的冰~~~ (孕婦吃冰請勿模仿) 1069551699.jpg  

就是芒果奶油冰啦!!! 比什麼我在大阪城吃的芒果霜淇淋好吃一百倍~~~~~~ 之後再介紹:P

總之,趕在夏天去的旅人們,去LAWSON一定要買來吃喲!!大推1152364500.jpg  

IMG_0398.jpg  

我想…看完這篇,魚先生應該會要我做蛋包飯給他吃吧~~~ 

哇哈哈哈哈哈哈,之後再PO來教大家吼!! 應該很簡單 1.8  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afa4love 的頭像
fafa4love

飛尼叨叨☆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