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~~ 看到這張,就知道花生省魔術了吧~~

是呀是呀!! 昨天是菲妮生日啦!!!! 齁齁~~這可是我第一次生日是以媽咪的身份喲!!

而且,我也才剛滿28啦!!! (((((神氣)))))

0926 078.jpg  

前一天晚上就收到躺在家裡的小小精美包裏!! 一看就是潔奇的字~

把它拆開~~ 是帕瑪氏的妊娠霜呢!!

雖然我都有好好大力的擦煥膚精華,但是感謝J7的帕瑪氏呀~~ 我會好好使用的!!!20110715_1945910 大心!!

照片 2_副本.jpg  

其實一大早,迎接我的就是我最可愛的老公!!!

但第一句話是,老婆~~ 今天的浪好大哦,我可不可以去衝浪???

昨天說好的美味早餐吃到飽,還有出去遊山玩水呢?????

丟枕頭了!!  哪個老公不是一早說~~

老婆生日快樂,然後纏綿一下,來個親親小嘴之類的  (無誤)

只有我老公…會天兵的詢問我可不可以和他去衝浪!!! 衝浪!!!!!!!

宇宙老天佛祖呀~~~ 不是我在抱怨呀~~~ 我只是想平凡一點啊~~~!!(?) 1524452535.jpg  

好吧!! 念在下禮拜就是你的生日,我就提前幫你過生日,帶你去衝浪吧…

(我怎麼捨得看到你失望的臉咧!!!)  閃~ 994ee0fa684782accf472234efd5fac4  

0926 026.jpg  

下午去俱樂部開會,我跟老公說,我要吃蛋糕

(因為去年沒有吃蛋糕,我回家murmur 了一陣子…)

果真去到俱樂部就有伙伴們幫我唱生日歌,還有蛋糕出現呢~~ 哦耶!!1.5

0926 043.jpg

還有一雙鞋盒奉上,是大牛,大牛啦~~ 感恩呀!!!!!

0926 057.jpg

還有m號的一件小洋裝,大牛真的是低估了我的…… (((胸部)))

 

0926 059.jpg

某人還跟我背說,那…就當性感露來穿好了…哈哈哈哈哈,揍人了我!!

只好等產後瘦下來再穿囉!!!!

 

0926 060.jpg  

因為我阿木從早就一直問我要不要回家

所以我貼心的老公就載我回家過生日~~~ 回到家阿木還說我怎麼沒去吃大餐!!???!!!???

還不都你~~~~~~~~ 44wo2844wo28 下次不要再這樣囉!! 愛撒嬌耶你!!!!!!!!!

不過家人陪我過生日也很好啊,誰說生日一定要出去外面吃?

每天都可以去外面吃呀~~~而且我們每天都混在一起~~ 根本沒關係

  0926 081.jpg

之後阿虹就來給我一個surprise了…哈哈哈哈…

果真還是跟好姐妹最好聊天了,還讓你破費,真不好意思喲XD

總是,就這樣結束了一天,今天真是多彩多姿的一天!!!

0926 080.jpg   

最後,老公還奉上了…啦哩啦雜之歌 (((烏克麗麗版本)))  謝謝囉~~ 1.3  

0926 085.jpg  

0926 087  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afa4love 的頭像
fafa4love

飛尼叨叨☆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灰媽媽
  • 唱完歌他應該又秒睡來幫妳另類慶生了吧XD
  • 你怎麼知道!!!!!!!!!!!!!!!
    我有他秒睡的照片,就是彈完烏克麗麗完…立刻睡著…

    我朋友笑到要瘋掉了=_=
    你看上面,我有補小圖…

    fafa4love 於 2013/10/01 15:36 回覆

  • Fanny(綾綾媽)
  • 美麗的辣媽~~生日快樂!!^^
  • 謝謝FANNY喲~~~♥

    fafa4love 於 2013/10/01 15:3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