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吼~~~ 繼上一篇  LAVA鐵人三項勘場去囉~~ @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

菲妮就怠惰了…啊哈哈哈…我決定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鐵人妻的心情! 

所以現在請拉上去按讚!!!!

翻了一下照片,好像又回到熱情的屏東哦!! 夏天趕快回來~~~20110712_1941173  

比賽前一晚,我們去了屏東的東港夜市,我還轉中了"中霸王" 3顆叭噗喲

是說明天3項比賽都會一帆風順的意思嗎?? ㄎㄎㄎ… 

SAM_9000.JPG  

隔天一早,四點半,天都還沒亮,我們就起床啦~~~

看的出來還很睡眼矇矓吧…XD

SAM_9003.JPG

出發前合拍一張!!!!! 

SAM_9005.JPG

騎士們準備騎著自行車去比賽地點,大家的表情都好嚴肅! 應該很緊張吧!!??

SAM_9008.JPG

在車上一再check所有該準備的事項,號碼貼也要黏好才行!!

SAM_9012.JPG

就定位~~ 身上的傢伙都要準備齊全,營養補充也不能漏掉啊!!!!!

SAM_9028.JPG  

腳踏車轉換區還空空的

SAM_9035.JPG

我不是選手,沒有號碼牌,不能進去…

頓時覺得自己好像被隔離在另一個世界…(哭哭)

SAM_9041.JPG

之前有講到,這次公司大概有150個人來參賽,所以到處都會看到穿綠色衣服的小綠人!!

就連煮薑茶的大嬸也穿綠色…XD

SAM_9049.JPG 

上場前還解說了一下魚雷浮標的用法!!(雖然講解姿勢有點好笑…)

別笑!! 如果在踩不到底、又沒體力的情況下,浮標就是你唯一的生存支柱了!!!

SAM_9063  

魚穿上防寒衣準備下水了喲!!! df558436387a49c336040d8e065dce05 我也好緊張哦!!!

SAM_9078.JPG  

哈哈… 我不會跟別人說,你剩十分鐘要下水,你還在這邊喝薑茶!!!!!!!!

SAM_9051.JPG  

終於發現自己只剩下十分,才頭也不回的狂奔離我而去… (TAT)

SAM_9082.JPG

沒錯~~~ 下圖就是魚先生跳海的英姿 207207207  

不要問我怎麼知道他是Fish,因為他是我老公啊!! (神氣什麼…)

swim  

"下水餃" 很恐怖吧… 在海裡,大家好像都不斷的槓對方枴子和戳屁股 26 

反正一不小心就會受傷吶~~~唯一的方法只能游快點,讓別人戳不到你…哈哈哈

swim2.jpg  

我真的是很盡職的孕婦耶!!! 因為我就是我老公的攝影師…哈哈哈

魚先生下水以前,還特別提醒我!! 「我會游很快,要記得幫我照相!!!」

他完全沒在採小我是孕婦啊… ((小聲音))

所以我跑回去終點等呀等… 終於有人上來了~~~~~~!!!!!!

第1。2。3。4…… 正當我要放棄把頭伸那麼直的時候…

5555    

來了來了來了!!!!!

這是我老公沒錯!!! 老公~~~加油啊!!第六個上來 ((((是同組的第三名))) 耶~~好棒哦你!

SAM_9092.JPG

於是…他連眼睛都沒看我一下,就往下跑了…

(老公…我在這,你要跑去哪~~~~) 

應該是太專注了吧 1524452535.jpg  

SAM_9093.JPG

看著他的背影,就知道我有多落寞了吧!!!!

SAM_9095.JPG  

下面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照片,感恩這些攝影師,比菲妮專業1000倍

我的老公太帥氣了~~~

1441305_221964474594392_376564108_n.jpg

你們看看那個肌肉線條…哦某~~~ 是噗摟極的!! 哈哈~~ 不要轉台啦…我不是故意放閃的

魚先生自己看了也很滿意啊!!!!

再一次感謝攝影師們,都是因為有你們,我才能擁有這些照片呀!!

不然我只是被隔離在角角的一個小孕婦,誰會理我呀face5.gif  

1472926_221964464594393_2004753480_n.jpg

 fish1.jpg fish3.jpg fish4.jpg  

好吧!! 打完悲情牌!!

往下一站的時候,我熊熊想到,FISH去哪了??? 我沒有把比賽動線查好耶!!!!!

所以我對魚先生下一個出現的地方一點也沒有頭緒~~~1062673302.jpg  

只好在轉換區這裡,隔著籠子,看著小小的人

SAM_9041.JPG

對對對,就是你!!

我在找你~~~~ 只能隔著籠子加油了!! GOGOGO~~~小心不要跌倒了嘿!!哈…安全第一嘛

SAM_9097.JPG  

之後馬上跑到後面,當我發現這邊可以看的時候,魚先生早就不知道飆去哪了 (再哭)

SAM_9100.JPG  

但也照到了好多人的英姿哦!! 你們好棒!!!! 1.5  

cats.jpg    

之後跑到天台上面,發現賽車場地真的是他捏捏的大啊~~太酷了吧!!!

生平第一次看到!!! 在這裡騎車也太棒了!! 菲妮也好想騎一次啊~~~

此生若能在賽車場上騎車,還能騎在國道上,不是爽歪歪了嗎!!!! 一輩子的回憶~

SAM_9138.JPG  

哦!!! 軋的~~走回來的路上…看到慘不忍睹的畫面~~~ 他們游泳超過時間,被拔晶片了… 1720159087.jpg 

也就是說,後面的比賽都不算成績了…

不過沒關係,參賽即是鐵人! 完賽即是勝利! 下次再加油哦!! 

SAM_9132.JPG  

耶~~~ 菲妮好不容易又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張照片!! 

1210 002.JPG  

順便還發現了這張…我不認識他…但看起來很欠揍…哈哈哈XD 開玩笑的啦~~~ 

好好笑騎單車.jpg  

我在這個區域等的有一點久,因為騎車和跑步不是魚的強項…所以只好和志玲來自拍一下

之前說過,志玲已經減了20公斤了!未來還要再減一個20公斤!加油!!

SAM_9169.JPG  

後來我還是很眼明手快的發現戴著帽子的魚先生!!

大吼著~~ 老公快一點~~~~~!! 聲音好粗哦…哈哈哈

看起來有點北七… 我有錄影存證… 

   

因為菲妮還特地去拿了兩瓶水,想說一定有點熱,需要降溫一下…

殊不知,邊加油也忘記叫他拿了!!

5.jpg

就是這樣,看完魚先生,我立刻又拿著孕婦專用板凳,跑去終點站啦~~~哇哈哈

志玲還想說,阿FISH不是才剛跑過去,怎麼孕婦這麼快就要去終點…

菲妮要去卡位嘛!!!雖然不專業,但也是要盡忠職守啊!!!1380034470-2244978257.jpg  

坐下幾分鐘,就看到第一名跑回來了~~~~~ 好強好強!!!!!

SAM_9171.JPG  

沒錯,菲妮又不知道抓到誰的照片了,跑的這麼邁力的樣子!! 20110630_1919854 20110630_1919854   

67985_10151834876627406_1164806952_n.jpg 

看看小不的照片,好像很喘的樣子… 女鐵加油,不要漏氣囉!!

看他的嘴型…應該是在調整呼吸吧~~ 吸吸吐,吸吸吐…

(我不會跟人家說你快昏倒了!ㄎㄎ…)

11287627274_f31973c534_z.jpg  

耶~~ 遠方小小白帽子又出現了啦!!! 趕快通知我安插在四面八方的助手們!!!

FISH回來了~~~ 耶!!! 

  

什麼,你問我菲妮在幹嘛?

菲妮當然是要衝出去完成之前未完成的「溫馨接送情!!」

你看~~ 終於有了吧~~~~~ (謝謝業餘攝影師,志玲和奶精友情贊助)

SAM_9191.JPG

耶!! 怎麼這麼不像孕婦啊我,我也覺得懷孕八個月的自己很厲害…((害羞)) 20110718_1950629  

SAM_9194.JPG    

之後大家也陸陸續續的跑回來了,看著這些照片,都覺得好感人

樓下的這些鐵人,都是第一次參賽

但都憑著意志力,告訴自己不能放棄而游完、騎完、跑完全程1720159093.jpg  

1207 120

 

雖然很累很辛苦很想放棄,但我相信一定很值得!!!

真為你們驕傲!!! 20110708_190670720110630_1919853   

1207 125  

無論是個鐵或是接力,每個人的家人朋友,都在終點等著…

等著完賽的那一刻,給彼此一個擁抱,這種感覺真是太美好了 20110420_1797705    

99.jpg  

老樣子,激情過後,該做的還是要做!!!!!!!! 之後就跟著魚先生去冰敷腿部

因為長時間的跑步,如果不趕快冰鎮一下,隔天會死翹翹 鐵腿喲~~ 20110611_1870569  

1207 070.JPG

後來還去了運動傷害防護站,就是俗稱的物理治療啦!!!

這裡是慈惠醫專的學生,來實習幫忙服務大家的!! 真好!! e3d8da886eb4e74eb40d600e79fcaab4e3d8da886eb4e74eb40d600e79fcaab4e3d8da886eb4e74eb40d600e79fcaab4  

 

SAM_9211.JPG   

滿地都是患者呢(誤) 是選手啦 20110708_1906707  

SAM_9212.JPG  

Fish好像快把這些女孩電暈一樣…有沒有這麼誇張!!!!

大家都搶著要幫他輪流按摩…有事嗎? 還搶著拍照!!!!!!! 

而且旁邊床都輪兩輪了!!!!!!不用錢是很好啦… 但是你們按完沒~~!!!! (怒)

 SAM_9219.JPG  

因為我等的太不耐煩了!! 只好偷他的號碼牌去旁邊領吃的!!

櫻花蝦湯泡飯!!!!!! 料好多,好好吃~~~ 還有蚵仔、筍絲、蝦子、肉絲、花枝丸和貢丸

孕婦吃了1碗半呢!!反正我一早起床,早就把我的體力耗盡了!!!  71b18ad2601028c7e640331072735b6b 真補血啊~~  

1207 095  

哈哈…最後一張團體照是一定要的~~~~20110713_1913096  

1207 096  

比賽圓滿結束了,我們也準備踏上回家的路途囉!!20110715_1945910  

路上看著夕陽下山,好美哦… 雖然只是坐車來屏東比賽,沒有玩樂,但心裡好富足,好滿足……

 

掰掰屏東~~~ 掰掰鐵人們~~~ 感謝大家看完這篇!!!!

我們五月台東普悠瑪再見囉~~~ 到時候菲妮就不是大肚婆了呢!! XD

未命名 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afa4love 的頭像
fafa4love

飛尼叨叨☆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白白 ♥ Abby ♥
  • 太厲害了啦!!!
    超強的 XDDD
  • 哈…… 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喲!!
    要不要跟我們一起訓練呀~~
    而且身上的肌肉線條也會變很漂亮:P

    fafa4love 於 2013/12/19 17:31 回覆

  • 徐 偉育
  • 太好笑了啦!
    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,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!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。讓大家都能享受運動,我們等著不拉魚加入囉!
  • 哈哈,陪伴也很好玩啊~~ 而且FISH神經這麼大條,怎麼可以沒有我跟在身邊咧!!!
    (自我放大…哈哈)
    沒問題,以後不拉魚可以跑的時候,馬上幫他報名路跑XD
    運動+營養,真的是一百分啦~~~

    fafa4love 於 2013/12/19 17:35 回覆

  • Heidi
  • 推~
    太厲害啊!
    那個下水餃畫面真的是很難捕捉到
    你好厲害喔~~~~
    妳老公也超強!!!
  • 謝謝誇獎!!
    可是單眼都不是我照的…:P
    都是在網路上搜尋一些攝影師,他們才厲害唷!!
    因為有些區域是攝影師才可以進去的地方
    真是感他們才對!!!

    fafa4love 於 2013/12/19 17:37 回覆

  • A-shu
  • 推~
    看的出老公在哪裡實在很厲害
    如果是我可能會認不出我家老王吧 XD
  • 因為有特殊的鐵人+防寒衣才認的出來
    要不然每個人真的都長一樣…黑漆漆 + 一樣的泳帽…

    不確定是你家老王也要說成是老王才對!!
    這樣你老公才會很開心啊XD 管他的....哈哈

    fafa4love 於 2013/12/19 17:40 回覆

  • 灰媽媽
  • 你這個孕婦的OS也太多~跟我組團去參加鐵嘴灰跟鐵嘴肥泥好了XD
    超好笑~ 我期待你明年抱著小孩側拍的紀錄~ 幫我多拍一點嘿~
    但是我不要小不那樣昏倒的樣子,我要美麗的紀錄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