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fit club的關係,我們從前三天就開始慶祝母親節了

iphone 023

因為主持人說家裡有喵喵狗狗的主人,都算是母親~~
所以我也厚臉皮的站上舞台…哈哈 真歹勢

IPHONE 026 

一站上去,教練就說,母親比別人偉大,所以先做個扶地挺身20個!!!!

雖然平常菲妮有練過,但還是默默覺得教練很必取呀~~~~~~~ tusky_092

IPHONE 027  

馬卡龍蛋糕…整個很甜很致命

尤其是運動完~~~~~~~~ 殺人了!!! 但我還是吃完了XD

我是甜點殺手 71b18ad2601028c7e640331072735b6b71b18ad2601028c7e640331072735b6b71b18ad2601028c7e640331072735b6b

iphone 025  

隔天也是回家和家人阿母過節

滿桌的好菜,光吃都忘了拍了… 因為魚吃了三大盤…

爸爸姑姑們吃完蛋糕都要回家了…他都還在吃,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!!!!!!!! (((你太扯了)))

IMG_0025

IMG_0026

 幫奶奶媽媽和姑姑們過節~~~ 有可愛的康乃馨喲!!!

IMG_0001

 笑點很高的奶奶,很端莊,要逗笑好難~~~~=_= 老佛爺笑一下嘛…20110718_1950629  

IMG_0009

歐爸嗡媽~~ 

IMG_0006  

魚兒第一次和奶奶照相呢~~ 

IMG_0012

我家安妮也是一個媽媽哦!!!!

IMG_0016    

回家後,我問媽媽"你想要什麼禮物啊?" 爸爸說給錢就好XD (噗…他很了解他老婆)

嗡媽說"心意到就好了啦!" (少在那邊客套了!!)

所以我從包包拿出了一個白色盒子,和一張卡片

很可愛的卡片,是我在香港的女人街買的~~立體的花,超美的吧!!!

iphone 015  

你看他看成這樣,就知道有多開心了吧~~~

iphone 045

是托在上海的史拉幫我帶回來的CHLOE天堂粉錢包

嗡媽~~~你嘴角要高到眼角了啦~~~

iphone 056

還和家人去吃了飽飽飽飽的燒烤

iphone 059

趁在上海的小舅回來,大家一起慶祝一下~~~ 小團圓

iphone 094  

和歐爸在美食街看到Mister Donut有在賣可以畫畫的巧貝哦 (我算計很久了~~)

IMG_0007

附的是meiji的巧克力條

IMG_0010

很貼心的把上面的頭分成細中粗,依自己的喜好來剪囉~~

IMG_0013

不好意思的跟店員要了熱水來融巧克力條 (連剪刀也是借來的…XD)

IMG_0015

當然要剪細的!! 因為菲妮話很多XD

IMG_0017

第一次剪失敗,洞太小,巧克力還出不來呢~~ 只能從一點點開始修啦!!!

IMG_0019

上面第一顆愛心就失敗,被歐爸笑個半死 ((怒))

IMG_0035  

沒想到這個小賤人還滿有藝術天份的嘛~~~~ 呿!!! ((剔牙))

IMG_0026_副本

後來,越畫越有心得,所以又很興奮的去買了一個來畫~~~~

想想我"阿不"這次過太爽,也把阿爸寫進去好了…   沒想到一整個大失敗 rainshandian  

話這麼多要死啊… 

IMG_0031  

歐爸的…真的是太可愛了啦!! 把我的都比下去了!! 哼~~~~~~~不要臉!!!!

iphone 062  

還是要來自拍一下XD

iphone 060  

把這個拿回家孝敬婆婆囉~~~♥♥♥

IMG_0020

這天剛好魚兒公司有會議,但小姑還是有回娘家帶婆婆出去吃火鍋~~~

回家拿卡片和可愛的多拿滋給婆婆,婆婆還細細讀了一翻呢!!!

總之,這個母親節真是皆大歡喜,大家都好開心! 菲妮肚皮也好開心~~~! m340 (1)  

iphone 064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             make94201 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afa4love 的頭像
fafa4love

飛尼叨叨☆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