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接著上次的九份之後的行程,順便接著做支線去了平溪、十分、侯硐

其實我也從來不知道火車有分什麼支線…火車不就火車嗎…m366  

iphone 3 111  

上次PO了九份行以後,在美國的叔叔回來也要去九份…逼不得已,我只好細細來研究一下車子路線圖

來平溪記得要來這裡下載鐵路的支線圖呀!!! 按我下載

還好同行的KIMMY的同事有給她一張路線圖,人真好~~ 不然我們可能會在這裡研究半天…出門果然是要做功課的!! ((筆記))

第一站除了九份以外,我們來到了侯硐,這裡可是最近很夯的地方喲,因為大家在這裡丟流浪貓而在這裡形成了貓村…

雖然變成了貓村,但是隨意棄養貓咪的人,實在很不可取!!

建議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囉,像我家的寶寶和小虎,都是撿來的

還不是可愛成這樣!!! 咕嘰咕嘰~~~ ((咳…我離題了))

好可愛的狗狗~~~  

一下車,到達車站後,就看到了好多貓咪的標語還有貓咪散步地圖,驚嘆聲連連呀~~~好可愛,果然行銷設計很重要!!

iphone 3 045 iphone 3 046  

而且很多地方都可以蓋紀念章哦!!眼睛要放亮一點,不然就錯過了

catsuy  

過了墜道以後,就看到好多可愛的流浪貓咪,都好愜意的懶在路旁發呆,瞬間人類有被忽視的感覺…

iphone 3 052

哈哈哈…貓咪還很跩的咧~~~

這隻喵好老哦~~~ 不知道他背後的故事是什麼,感覺歷經了滄桑…

iphone 3 054  

路上的貓咪好夕,大家都慵懶的睡覺,你可以自己帶貓食或是在路旁買

但一小包要30元,也算促進觀光吧…?? 也可以帶鬥貓棒來跟貓咪玩喲!!

 IM7  

在這邊的狗狗就比較可憐了…都要被綁著,因為這裡是 貓咪的世界呀!!!!!!

iphone 3 066    

可愛的黑鼻模型像,是有故事的喲~~

iphone 3 095  

iphone 3 094  

在這裡也可以買貓咪名信片寄給朋友或自己,滿有紀念價值的

而且名信名也都好可愛,很有創意呢!

iphone 3 044

記得來到侯硐一定要遵守貓咪公約!!不然上天會懲罰你的~~~~~~!!!

iphone 3 077 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