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我最愛的寶寶:

這兩天你都睡的很差(從你爸哄你的表情就知道了)

你都無法熟睡,五分鐘就醒來一次

 

所以今天中午和外婆帶你去後面宮裡收驚

最近你的耳朵開了,開始能夠聽到這個世界的聲音了

要記得外婆外公,是這一個月對你說過最多話的人

因為他們好怕你回家以後,就把他們忘了…所以希望你記得他們的聲音

0217 055.JPG  

下禮拜我們就要回家了

要謝謝外公外婆的照顧

在你對這個世界還這麼陌生的時候,把你好好抱在懷裡保護著

不讓你受到任何的驚嚇,也謝謝他們對媽咪的照顧喲!!

0305 012.JPG  

1874100760.jpg  1874100760.jpg

今天晚上是媽咪實習照顧你的夜晚

你依舊習慣要人抱在懷裡哄你睡覺

因為聽不懂你的語言,無法知道你想確切表達什麼

只知道你好像不舒服,不停的哭鬧… 我的眼淚最後還是很不爭氣的掉下來

是誰說照顧寶寶很輕鬆… (我還沒生孩子以前,我也覺得很輕鬆的~~)

但生完以後,每天追奶的壓力,聽不懂你哭聲到底是為了什麼,媽咪一切都要自立自強

想到這裡…還是覺得把你養大好像很難… 

cats.jpg  

為什麼別人的孩子都長的這麼快啊? 心底升起了很多個問號???

當我哭到一個無法自拔的時候,你外婆就走進來了,還被她發現我在偷哭

所以外婆也掉眼淚哭哭了… 說我幹嘛偷哭

還說,幹嘛這麼快生孩子,幹嘛自找罪受

外婆告訴我,孩子就是要哄,要喝奶換尿布… 只要做好就可以了啊…

雖然好像很難,但看到你最近一直對我笑,我也不後悔生下你~~

0305 015.JPG  

好啦!!! 我會加油的~~~ 努力擠奶和哄你

以後你就是別的女人的男人了…… 但不要忘記要養爸媽呀~~~

也許你不是最美最漂亮的小孩

但是媽咪覺得你真是天下第一可愛又帥氣的…哈哈哈

以後我們要當好朋友哦♥

 

把鼻媽咪永遠愛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養小孩 收驚 吵鬧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