ㄎㄎ,為什麼PO這張照片咧~~

IMG_0080_副本  

有沒有看到圖片右下角的字~~ 

是滴,我要當媽咪了啦 1720159088.jpg  

這是菲妮在越南孔子廟和安安照的,我好苗條呀~~~((神氣))

其實這時候菲妮的肚子裡就有小種子!! ((羞))

後來回台灣的時候,才買驗孕棒偷偷的驗了一下…  

發票都很少中的我,竟然中獎了~~~~~~~~~~~~~~ shandian

其實這也是計劃中的事,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有好好喝奶昔保養的關係,這麼快就中了

因為經期很準的我,竟然遲到了5天,所以我馬上就馬了驗孕棒了呢!!

咳…好吧! 講這麼detail 真的是很害羞 1720159096.jpg 

你們就自己看一下好了

IPHONE 645  

1914021927

鏘鏘~~~   是3.6mm耶…這麼小一丁丁,也就是0.36公分…真的是太奇妙了!!!

這時候才6週而己喲! 游標上就是小小的受精卵啦!!

6w1  

真的好小,感到不可思議!!!

6w  

懷孕以後,我還是上山下海的到處玩耍呢~~~ 20110611_1870569  大家都覺得我不要命了XD

但我就想動嘛,看別人動,這樣我很孤單耶~~~~

IPHONE日本 036

衝浪也來~~~ ㄎㄎㄎ,前三個月都去衝浪

而且還有人不知道我懷孕,以為我是肚子大呢!! 哼哼!!!

 

0816 025  

哈哈哈,babe三個月了,我好像有變白一點

但胸部和肚子都變大了~~~~26  胸部不要再澎脹了好嗎!!!!face9  

孕mami  

好吧,大至上就是這樣子啦!!!! 之後再和大家分享我的孕媽咪和保養的心得 1720159093.jpg 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afa4love 的頭像
fafa4love

飛尼叨叨☆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賀寶芙的丸子
  • 胸部是一定會大的啦~
    哈哈哈~恭喜恭喜阿^_^
  • 哈哈哈,那我要多吃蛋白囉
    不然之後就變布袋奶了(〇_〇)

    fafa4love 於 2013/09/09 14:53 回覆

  • Alva
  • 所以現在是多大了? 我說寶寶.....
    你胸部也大太快了吧... XDDD

   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~
  • 現在四個半月啦~~
    胸部長大呈直線上升狀態
    苦惱………@@@@@@@@@

    fafa4love 於 2013/09/09 14:55 回覆

  • 灰媽媽
  • 昨天應該脫掉你的上衣再拍一張的!! 總覺得還是很像小腹呀~哈哈
  • 我在嗯嗯的時候,往下看我的肚子
    也是這麼覺得的………

    fafa4love 於 2013/09/09 14:5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