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菲妮生活好愜意♥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前幾天是光棍節

想到光棍節,就是我和我家魚先生去年參加聯合婚禮的日子耶!!!!!

而且時間咻的好快喲~~~ 馬上就要滿一年了耶!! 肚子裡的小babe也快要孵出來了喲

請看!!!!! →  2012 聯合婚禮★金鏟子好孕旺旺,好禮拿不完

那…容我今天來放一下我和魚先生的婚紗照吧??XD

一直沒和大家分享過吼…?? 哈哈~~害羞吶!!!!!!

因為菲妮住板橋,而板橋剛好也有一條婚紗街,所幸就在附近搜索了一下

第一間看的就是希臘婚禮,之後還去市貿看了婚紗展

那裡的婚顧問我們要不要拍,但我們的婚紗照要做他們公司的model照

反正我們很懶惰…後來還是回去這間囉!!!

文章標籤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今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突然看到,所以就決定來發這篇啦~~71b18ad2601028c7e640331072735b6b  

因為我阿木在某個機緣下,和朋友一起團購了菇菇,所以就送了我一個白雪菇

養兒才知父母心,所以我決定要好好來體驗一下照顧菇菇的感覺…哈

我拿到的時候,好像已經變白了,所以就準備開始養菇菇囉~~~20110708_1906707  

iphone 3 013.jpg iphone 3 014.jpg

但後來問了朋友以後,說要等整個苞都變白色以後,再開包 (割開的意思)

於是我又把菇菇擺到浴室裡面,據說比較潮溼長的比較好

iphone 3 016.jpg  

沒耐性的菲妮,哪來的美國時間等待咧~~ 所以擺了兩天後,就拿刀子把旁邊刮開了…

但應該看的出來我亂刮的…最後就變成這模樣,被我移到了潮溼的地下室

文章標籤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哈哈~~~ 看到這張,就知道花生省魔術了吧~~

是呀是呀!! 昨天是菲妮生日啦!!!! 齁齁~~這可是我第一次生日是以媽咪的身份喲!!

而且,我也才剛滿28啦!!! (((((神氣)))))

0926 078.jpg  

前一天晚上就收到躺在家裡的小小精美包裏!! 一看就是潔奇的字~

把它拆開~~ 是帕瑪氏的妊娠霜呢!!

雖然我都有好好大力的擦煥膚精華,但是感謝J7的帕瑪氏呀~~ 我會好好使用的!!!20110715_1945910 大心!!

照片 2_副本.jpg  

其實一大早,迎接我的就是我最可愛的老公!!!

但第一句話是,老婆~~ 今天的浪好大哦,我可不可以去衝浪???

文章標籤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1307492811.jpg

ㄎㄎ…打這篇實在太興奮了啦!!!!! 因為太好玩,所以一開始就放大推推推推推推   

這天是我們俱樂部家人朋友們聚會的日子,因為菲妮的朋友世媛有去過淡江農場

而且他又這麼會促銷,我們就決定去這個老少咸宜的地方囉!!

這個地方在淡水(聽名字應該就知道了?) 下圖是淡江農場的位置圖和交通指引


【自行開車建議】
※開車或機車自行前往,台北地區→直行大度路/台2線→往三芝方向登輝大道→過金龍橋看到萊爾富右轉直行500M即可抵達「淡江農場」
【大眾交通工具建議】
※捷運坐到淡水站,四人一部計程車(每人負擔約50元)直達「淡江農場」
※淡水捷運站→轉F109免費公車到淡江農場站,即可抵達「淡江農場」
文章標籤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是滴!!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這個前陣子很夯的歐舒丹 L'OCCITANE CAFE 咧?!

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間香氛店其實有出下午茶呢!! 之前就看過日本有出了,但一直沒機會朝拜一下~~

沒想到台灣現在也跟進啦~~ 因為之前實在太熱門,菲妮和好姊妹培突然想到,沒想到不用等排隊了~~~哦耶!!

其實他的門面就是歐舒丹的店,沒打聽過的人,真的會不知道裡面有咖啡店呀!!

要先經過門市,才會進來到咖啡店門口,下圖是由裡面往外面門市照的樣子

IPHONE日本 078.jpg   

走著就看過地磚上都有小小的歐舒丹的小鐵片呢,可愛

IPHONE日本 066.jpg

入座後服務人員就會上menu (廢話…XD)

IPHONE日本 042.jpg

文章標籤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fit club的關係,我們從前三天就開始慶祝母親節了

iphone 023

因為主持人說家裡有喵喵狗狗的主人,都算是母親~~
所以我也厚臉皮的站上舞台…哈哈 真歹勢

IPHONE 026 

一站上去,教練就說,母親比別人偉大,所以先做個扶地挺身20個!!!!

雖然平常菲妮有練過,但還是默默覺得教練很必取呀~~~~~~~ tusky_092

IPHONE 027  

馬卡龍蛋糕…整個很甜很致命

尤其是運動完~~~~~~~~ 殺人了!!! 但我還是吃完了XD

文章標籤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ㄎㄎㄎㄎ…  是滴~~~ 這偏是要來介紹型男主廚

上次是不是有交代菲妮在健身和減重這件事情咧??IPHONE 197  

於是某天運動結束,大家興起去啟智教練家吃火鍋!! 

不知道你們是否有聽過太瘦,怎樣都吃不胖這件事??

是不是讓身旁的朋友都很想打他們呢?? (或是想分一點肉給他們?)

啟智就是一個增胖的例子!

他是一個原本瘦巴巴的男生,透過均衡的營養,讓他到現在成功增重了10公斤左右了!!!(可能不只了…) 驚!!

以後再和大家介紹他吧!!!

152082395 (1)  

採購完去啟智店裡煮火鍋,啟智教練好專心好有男人味喲~~~♥ 咳…(^////^)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哈,久久不見的聚會文又來了!!

因為菲妮的朋友都聚集在各地小角角,所以久久就要找個地方聚會聊天說心事 20110612_1872035   

這個月找的地方是在東區216巷內的巷子 「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

店裡面的古蕫行內展示販售各種18世紀末~1950年代間的法國古董家具、家飾、雜貨

複合空間內的餐廳有提供完整酒水咖啡、午晚餐、下午茶等全日餐飲服務哦!!

要感受美好的氣氛,來這裡就沒錯了!!

IPHONE 073

不小心上網看到某個錯誤訊息,所以菲妮走了一下子還迷路了 IPHONE 224 

其實他就在216巷裡面潮州包子對面走進去,這裡不是常常走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文章標籤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從小出生在土城到我長大嫁人,其實一次也沒來看過桐花

趁著母親節來臨前,慫勇媽媽一起來山上看桐花

菲妮跟媽媽說太陽出來不用帶傘,結果騎車到山上就下起雨了…620c8c4500e8df99f62c8e79fd6957fc

所幸在路旁買了雨衣穿…菲妮媽還說被我騙了(我不是故意的嘛~~~)

 IMG_0002   

這天陰雨綿綿,所以上山的人並不是很多,好慶幸呢~~~

IMG_0007

在旁邊就看到有人用桐花排成詞語,好有趣…這也是菲妮來賞桐花的原因之一

cats  

文章標籤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哇~~~這是菲妮第一次看小孩子抓周耶! 好有趣哦~~

尤其是姪女小帷帷最近好會走和跑,一不留神就不知道他跑去哪了!!

平常沒什麼相處,見面很陌生,都要花時間熟悉一下~~

但很幸運的是,帷帷在媽咪的肚子裡面也有充份的攝取奶昔補充營養,出生後很定安,也不太吵鬧耶~~~!!

IMG_0001

好呆滯的可愛表情~~~ 一下子人太多了好緊張 XD

 IMG_0009  

媽咪在準備抓周必備用品啦~~~~

IMG_0004  

對面鄰居的弟弟也來見習~~~~

文章標籤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