ㄎㄎㄎㄎ…  是滴~~~ 這偏是要來介紹型男主廚

上次是不是有交代菲妮在健身和減重這件事情咧??IPHONE 197  

於是某天運動結束,大家興起去啟智教練家吃火鍋!! 

不知道你們是否有聽過太瘦,怎樣都吃不胖這件事??

是不是讓身旁的朋友都很想打他們呢?? (或是想分一點肉給他們?)

啟智就是一個增胖的例子!

他是一個原本瘦巴巴的男生,透過均衡的營養,讓他到現在成功增重了10公斤左右了!!!(可能不只了…) 驚!!

以後再和大家介紹他吧!!!

152082395 (1)  

採購完去啟智店裡煮火鍋,啟智教練好專心好有男人味喲~~~♥ 咳…(^////^)

IMG_0002

後來灰媽媽和菲妮兩個人臨時起議【型男大主廚,脫光好幸福】的主題

對不起…菲妮有點太跳TONE了=_= 太興奮??

IMG_0007

於是人夫和型男們紛紛被我們剝光了衣服 ((好ˇ色哦~)) 71b18ad2601028c7e640331072735b6b    

強迫性的套上了圍裙,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有圍裙…   因為天時地利人合就是這樣子!!!!

啟智教練、"阿智師" 果然有 manpower?  經驗就是不一樣…好大方,一秒脫!!!20110712_1941173 994ee0fa684782accf472234efd5fac4  

 IMG_0008 IMG_0012  

害羞的人夫Allen 終究還是躲不過的~~~  我有幫你們標上星星,才不致於失身 1.8  

IMG_0020 IMG_0021  

另外兩個在我一眨眼的功夫…就脫光光了…是腹肌很大,很想脫嗎…  

不要這樣這麼不害臊嘛~~ (扭)

IMG_0025

穿起圍裙準備下廚囉~~~

在賀寶芙的家庭裡就是這樣,女生都是被呵護的,在旁邊拍照嬉鬧就好,不用動手啦!!!

菲妮太餓,先偷吃了啟智教練中午做的炒飯~~這是何等美味呀!!! 也太好吃了吧!!!!!!

啟智~~~ 我決定幫你徵友了!!!!!!!!! 徵婚也可以!!!!!!!!!!! (請留言)

IMG_0003  

魚先生的背影,是否有很MAN呀~~~~ 要減重練身體,都可以來找仲介(?) 菲妮報名♥

IMG_0029  

出動法寶~~~~~~ 今天的火鍋湯底就是---->>>> 當歸麵線蔬菜鍋!!!!

湯瓢上一顆顆的,就是菲妮用來補鼻子和補身體的當歸錠

IMG_0040  

沒看過有健康補給品可以拿來煮湯的吧~~~ 哈哈哈

超好用的哦!!只要10顆就好,魚先生不小心失手倒了20顆,所以今天剛好大補一下!!

IMG_0042  

太幸福~~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了!!!

IMG_0047  

給美女和同志們 沙必死一下~~~ 是不是很養眼!!!! m374  ((我個人覺得很不錯... 都笑倒在地了))

IMG_0036  

你們知道吃完大餐要幹嘛嗎~~~ m340 (1)  

IMG_0053  

IPHONE 018  

沒錯~~~ 吃完要量體重啦!!!!!!IPHONE 196  

哈哈哈,我們的嗜好就是幫自己和客人量體重XD

是不是有點變態~~ 每個教練都是赤裸裸的對自己的身材和健康誠實,如果不能這樣

要怎麼幫自己的客人減重呢???

IMG_0057  

恭喜今天的囂張王~~~ 璿中~~~

IPHONE 008_副本  

向大家簡單介紹一下他,以前是一個 破百的小胖子

他碰到了一個佛心來著的教練,加上自己強大的毅力,目前已經瘦了25 公斤了!! 體脂11%

可惡的是,他天天給我吃宵夜~~~ 還po宵夜文!!!!!! (火大)

好吧~~ 菲妮也是以這個為目標,在六月一號來臨前,一定要瘦下來喲 IPHONE 139  

IPHONE 019  

總之~~

要瘦也要健康的瘦才行!!

要胖要瘦都可以來找菲妮

我很樂意幫助你們喲!!! IPHONE 248 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afa4love 的頭像
fafa4love

飛尼叨叨☆

fafa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灰媽媽
  • 很囂張的一晚~ 瘋狂運動完大吃,然後大半夜又去爬山消耗熱量~
    哇哈哈哈哈

    好想拿開星星喔~哈哈哈哈哈哈哈
  • 星星看自己的就好了啦★★

    fafa4love 於 2013/05/11 14:29 回覆